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enAI 內鬥持續發酵!破七成員工連署喊「要離職加入微軟」

2023/11/20 23: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OpenAI 近期因開除前執行長 Sam Altman,引爆一系列內鬥戲碼。不只是總裁 Greg Brockman 跟進宣布辭職,兩人隨後還將加入微軟。今晚又爆出最新進展,更有多達七成的員工連署要離職,跟著一起前進微軟。

外媒《Wired》獲得 OpenAI 超過 500 人的員工連署信件,其中指責董事會解僱 Sam Altman,還將 Greg Brockman 從董事會中除名,破壞了 OpenAI 的指責並危害公司,認為其已經沒有能力監督 OpenAI。

連署書要求現任董事會成員離職,並且設立兩名獨立新董事,而且要恢復 Sam Altman 與 Greg Brockman 的職位,否則參與連署的員工都將離職加入微軟。在聲明中更提到,微軟已經保證這批員工加入後,都能在新的子公司獲得職位。

據悉,簽署這份連署書的員工多達 505 位,而 OpenAI 全員也不過 700 人,等同於一夕之間恐有超過七成人將離職跳槽,使 OpenAI 與 ChatGPT 的前途堪憂。

《你可能還想看》

OpenAI 反悔也來不及了!前執行長、總裁全加入微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