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值得入手的平價手機?iPhone SE 4渲染圖曝5大外型變化

2023/11/15 11:27 文/記者吳佩樺

根據目前傳聞,iPhone SE 4將是大更新的一代。(圖/翻攝AppleTrack)

儘管目前對於蘋果下一代iPhone SE 4的推出時間仍無具體消息、眾說紛紜,有可能是2024年或2025年,甚至有一說蘋果已取消開發計畫,然而,有關這款平價新機的規格爆料仍持續出現。

國外媒體AppleTrack根據謠言,公開了iPhone SE 4的渲染圖,讓果粉得以先睹為快。綜合各方傳聞,iPhone SE 4將會以iPhone 14的外型為基礎設計,螢幕升級至6.1吋,採用OLED面板,但不支援ProMotion技術,也會捨棄Home鍵,改Face ID臉部辨識。

採用動作按鍵設計。(圖/翻攝AppleTrack)

採用USB-C接孔設計。(圖/翻攝AppleTrack)

從渲染圖看來,iPhone SE 4仍保留「劉海」造型,不會配置動態島,可能是蘋果唯一僅存的「劉海iPhone」。

另外,iPhone SE 4有望加入iPhone 15 Pro系列的動作按鍵,以及採USB-C接孔。相機雖然維持單鏡頭規格,據傳首度升級4,800萬畫素。

維持單鏡頭,但有望升級4,800萬畫素。(圖/翻攝AppleTrack)

預料會有新配色,但具體未知。(圖/翻攝AppleTrack)


如果上述爆料為真,iPhone SE 4將會是大改版的一代,價格勢必也會漲價,目前的iPhone SE 3是2022年上市,售價14,900元起。

iPhone SE 4推估會用上旗艦級處理器,現階段尚無確定型號,再者,若蘋果開發順利,或有機會成為第一款配置蘋果自研5G晶片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動態島」有何應用?網吐槽:快淘汰的過渡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