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舊換新前5名「二手iPhone」出爐!這款霸榜1年半

2023/11/12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新調查顯示,愈來愈多美國消費者會選擇舊換新方式購買手機。(圖/路透社)

如果你買了新手機,會如何處理舊手機?市調機構Assurant公布最新報告,數據顯示,愈來愈多美國消費者傾向以舊換新的方式來購買手機。

根據Assurant的2023年第3季調查,在美國,蘋果Trade-in換購計劃規模達到9.99億美元(約台幣323億元),前5名的換購機型為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XR 和 iPhone 12 Pro;其中iPhone 11已經連續6個季度(18個月)蟬連排名第一。若以Android陣營而言,最多人以三星S21來換購新機。

美國前5名舊機換購排名。(圖/官網)

另外,iPhone平均舊換新的價值由第二季的215美元(約台幣6,958元),下降到第三季的186美元(約台幣6,019元),推估是第三季蘋果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進而拉低舊機價值。相比之下,Android平均舊換新的價格維持76美元(約台幣2,459元)。

無論是iPhone或Android手機,換購手機的壽命皆為3.5年,相較於第二季的iPhone壽命是3.55年、Android為3.58年,顯示第三季由於新機較多,促使消費者換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Apple Watch官方舊換新價目表!多達7款都縮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