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調整Apple Watch官方舊換新價目表!多達7款都縮水了

2023/11/11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多款Apple Watch官方舊換新價格縮水。(圖/路透社)

在9月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上市時,蘋果已經調整Apple Watch的舊換新價格,最近又再度進行一次更新,多達7款舊代Apple Watch的換購價格都縮水了。

從9月開始,因應新品上市,Apple Watch的Trade In換購方案,加入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Ultra 和Apple Watch SE 2,擴大8款舊Apple Watch適用官方的舊換新折抵。

(表/記者吳佩樺製)

最新出爐的Apple Watch Trade In換購方案,同樣維持8款機型舊換新,可以發現多達7款的換購價格都縮水了,又以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這兩款縮水幅度最高,分別下調400、300元。不過,Apple Watch Ultra卻提高了300元,是唯一「不跌反升」的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用戶快更新!蘋果釋出watchOS 10.1.1修復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