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必花錢訂閱買軟體!微軟 Word、Excel 簡單一招免費用

2023/11/10 17: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想使用微軟 Office 辦公軟體,不少人會選擇訂閱 Microsoft 365 服務,或是購買 Office 2021 等買斷制序號。其實微軟悄悄提供免費管道,只需要申辦帳號,Word、Excel、PowerPoint 都不需要付費就能使用。

微軟有開放 Microsoft 365「網頁版」免費使用,以微軟帳號登入即可以線上使用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 等辦公軟體,而且支援雲端儲存服務。報告打到一半,不用像電腦版一樣擔心忘記存檔或是找不到檔案,Microsoft 365 會線上直接儲存進度。

相比訂閱制 Microsoft 365 或是 Office 2021 等服務,Microsoft 365「網頁版」最大缺點是,只能以網頁瀏覽器開啟而且無法離線使用,進階的新功能也可能只限訂閱用戶,會比較適合輕度用戶。若是大量需要 Office 的專業工作者,除非能確保網路連線,否則會導致無法即時修改檔案。

除了 Microsoft 365 以外,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也是免費軟體資源,兩者均支援常見的文件、表格格式,即便電腦沒有安裝 Word 或是 Excel,也能將檔案上傳後,透過雲端開啟加以修改。

《你可能還想看》

Word、Excel 全面改版?傳微軟「買斷制」Office 新版本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