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拍試婚紗卻出現「靈異現象」!蘋果店員驚:百萬分之一的機率

2023/11/10 15:30 文/記者吳佩樺

泰莎PO出iPhone照片,表示手部動作完全不一樣。(圖/翻攝IG)

如果你用iPhone拍照,卻疑似拍出詭異的「靈異現象」,你會想盡辦法找到真相嗎?

多家外媒報導,英國作家兼喜劇演員泰莎( Tessa Coates ),日前到婚紗店試婚紗,旁人隨手拍下她試婚紗的照片,泰莎將這張照片上傳到IG,沒想到卻讓她知名度大增。

原來是因為這張照片,泰莎站在2塊鏡子中間檢視婚紗,照片中的她卻出現3種不同的姿勢,真實的她和2塊鏡子中的她,同一時間的手部動作都不一樣。

她表示自己「嚇壞了」,她沒有「P圖」,也沒有使用iPhone的動態照片或連拍模式,為了解開疑惑,她甚至回到婚紗店查看,證明店內只是普通的鏡子。

她後來乾脆到蘋果專門店詢問,店員解釋,手機的拍照邏輯類似電腦,是快速從左到右進行掃描,然後組成圖像,猜測是拍攝時,泰莎的手剛好在動作,才導致這張詭異的照片,不過連店員都驚呼,「這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會發生」。

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可看見泰莎背後有一條極不明顯的「縫合線」,證明照片是拼接起來的。也讓網友笑說,「幸好有找到答案,不然晚上睡不著」、「好調皮的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逃不掉了!蘋果文件承認將開放第三方App商店 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