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逃不掉了!蘋果文件承認將開放第三方App商店 時間點出爐

2023/11/09 13:58 文/記者吳佩樺

礙於歐盟壓力,蘋果即將被迫開放第三方App商店。(圖/路透社)

蘋果iOS過去一直處於封閉生態,但這個情況即將被打破,礙於歐盟推動《數位市場法》的壓力,蘋果不得不開放第三方App商店,推估很快就會實際上路。

根據蘋果遞交給SEC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10-K文件,該文件內容表示,蘋果計畫在未來變革現有的業務模式,預計2024年3月之前對App Store進行調整,以遵守歐盟的要求。

這等同蘋果坦承因歐盟緣故,最終必須開放第三方App商店,但預期只針對歐盟市場實施。

蘋果提交文件承認將調整App Store,以符合歐盟要求。(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文件中也提及,新的改變可能會影響蘋果向開發者收取的費用,並討論如何管理這些第三方App商店等。另外,如果蘋果從App Store中獲得的佣金減少,或許會對蘋果的業務、經營業績和財務狀況等帶來不利的影響。

蘋果向來以保護用戶的使用安全為理由,不願意開放第三方App商店,執行長庫克甚至曾經表示,用戶若想要開放系統可以選擇Android手機,但現在必須向歐盟妥協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 Bug太多!爆料:蘋果罕見暫停iOS 18新功能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