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終於等到了! Google 為 Pixel Watch 新增「1功能」截圖曝光

2023/11/09 16:5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Watch 2(圖/記者劉惠琴攝)

對於使用 Google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的谷粉來說,雖然今年第二代的電池續航力表現明顯比去年一代「一天一充」要來的更持久一些,然而,日常生活長時間持續使用,仍免不了兩天就得充電的需求。

實測Pixel Watch從完全沒電到充飽電的時間約需一小時出頭,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從去年推出一代、與今年二代以來,當手錶充飽電後卻都不會透過手機跳出通知提示,這項對用戶來說,應是最基本的功能,居然是 Pixel Watch 本身所沒有提供的,也讓不少用戶為之抱怨。

所幸,針對「充電完成通知」這項功能,Google 似乎終於聽見用戶的心聲了!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指出,Google 「Pixel Watch 」App應用程式日前釋出最新版本,經拆解APK程式碼發現,更新至最新版後,Google 已把充電完成發出通知訊息的提示功能納入,從曝光的截圖介面,已可看到通知訊息的顯示。

Google Pixel Watch 應用程式最新測試版本,已可顯示智慧手錶Pixel Watch 充飽電力的通知訊息了。(圖攝9to5Google)

目前Google 才剛釋出「Pixel Watch 」App 的最新更新版本,外媒推估Pixel Watch一代、二代用戶很快就能獲得該功能的支援,讓尚未收到更新通知,不妨暫時再多點耐心等待。

你可能也想看

傳 Pixel Watch 3 大改版將捨棄實體錶冠?Google 新專利曝錶殼特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