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 Bug太多!爆料:蘋果罕見暫停iOS 18新功能開發

2023/11/08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據傳為了修復舊版本的問題,蘋果曾罕見暫停iOS 18等新功能開發。(圖/彭博社)

蘋果目前正在著手開發2024年各產品的新軟體系統,包括 iOS 18、iPadOS 18等,彭博社爆料,因現有軟體的Bug和漏洞太多,蘋果曾經下令工程師暫停新功能開發,全力對舊版本進行修復。

據報導,蘋果軟體主管Craig Federighi上週指示,蘋果工程師先專注改善現有軟體的問題,導致新功能的開發停擺了一週,這對蘋果來說是罕見的情形。

蘋果在上個月已經完成iOS 18、iPadOS 18等的第一個開發版本,內部稱為「M1」,因此推遲了M2的啟動工作,包括iOS 17更新版的iOS 17.4也暫停喊卡,不過本週已經恢復新軟體開發,因只延遲了一週,相信對明年的發布時程不會有任何影響。

蘋果在今(8日)也正式釋出iOS 17.1.1、watchOS 10.1.1等更新,修復iPhone的「天氣」鎖定畫面小工具無法正常顯示降雪,以及iPhone 15在特定汽車內無線充電後,使得Apple Pay和其他NFC功能失效的問題。另外,Apple Watch的耗電狀況也獲得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 iOS 17.1.1 搶修兩大 Bug!最嚴重恐讓 iPhone 變「白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