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和 Nokia 正式分手!傳 HMD 首款自有品牌手機型號遭提前曝光

2023/11/05 17: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HMD Global)

芬蘭新創的 HMD Global,於2016年取得Nokia手機生產銷售長達十年的品牌授權,有鑑於雙方合約即將於2026年正式終止,HMD Global 也展開提前部署,之前已向外公佈計畫推出「HMD」自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裝置,並將和目前既有的合作伙伴包括富士康、Dixon與Lava等業者在內,於印度投入生產自有品牌「HMD」的手機裝置,並預計最快在2024年上半年問世。

至於首款登場的HMD智慧型手機,會是怎樣的規格價位?HMD Global高層並未透露任何相關資訊。

不過,稍早已有外媒GSMChina爆料稱,近日在GSMA IMEI數據資料庫發現到已有兩款手機型號,均顯示來自HMD品牌所提交,型號分別為「N159V」和「TA-1585」。不過目前僅知兩款型號名稱,資料庫並未詳列出上述兩款手機的技術規格與配置。意味著,這兩款手機為正處於開發階段的模型機,可能性頗高。

此外,從型號名稱的命名來看,外媒依此推估認為「N159V」應為全新配置的手機。至於另一款「TA-1585」的命名方式,則是和現有Nokia 手機採用的內部型號頗為一致,推測或可能為延續Nokia舊機規格的機型,被暫時納入隸屬於HMD品牌底下。

上述爆料傳聞,尚未獲得HMD Global官方證實。不過,隨著明年到來的腳步逐漸接近,後續還可能會有相關爆料傳出。

你可能也想看

三防軍規認證 Nokia XR21 5G限量版登場!1原因全球僅銷售30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