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防軍規認證 Nokia XR21 5G限量版登場!1原因全球僅銷售30支

2023/10/04 15:04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XR21 5G 白色迷彩背蓋限量版。台灣未在開賣名單上。(圖翻攝Nokia官網)

擁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於今年五月推出旗下第二代支援5G上網的三防軍規手機 XR21,搭載高通中階S695處理器,採用6.49吋LCD螢幕,機背配置6,400萬畫素主相機與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主打堅固耐用的防水、防塵與防摔性能,機身並通過MIL-STD-810H軍規認證,且防水防塵能力進化到IP69K。

時隔僅五個月後,HMD Global 於近日再度於官網推出換上白色迷彩圖案的「Nokia XR21 限量版本」,標榜全球僅限量生產50支,其中,共計有30支將僅面向歐洲特定國家地區於官網銷售,售價為699歐元(約合台幣2.27萬元)。手機整體的規格配置與一般版XR21相同,售價則是比一般版機型貴了20歐元。

之所以會罕見地推出數量非常稀有的「Nokia XR21 限量版本」,主要關鍵在「Nokia XR21 限量版本」是HMD Global旗下首批於歐洲匈牙利生產製造組裝的手機,因此特別推出每款手機皆有專屬數字編號的限量版,讓鐵粉們作為收藏。

Nokia XR21 5G 白色迷彩背蓋限定版,盒裝附有專屬編號與製造產地證書。(圖翻攝Nokia官方YT影片)

Nokia XR21 5G 白色迷彩背蓋限定版,是為慶祝在匈牙利生產所生,僅限定30支於官網銷售。(圖翻攝Nokia官網)

據官網網頁資訊顯示,全新登場僅提供30支販售的「Nokia XR21 限量版本」,採用磨砂處理的白色背蓋,全機皆於匈牙利工廠組裝,機身採用百分百再生鋁材質打造。最特別的一大亮點是,特別主打該款手機經過嚴格把關的的軟體和惡意軟體測試,由於手機遠端伺服器設置於HMD Globa 歐洲的廠房,可確保手機資料數據不會外洩。

此外,每一支手機都有專屬編號的Nokia XR21 限量版,包裝盒內都會附生產地證書。同時並提供三年的系統更新(可升級至Android 15版)以及四年的每月安全性更新Nokia XR21 限量版將於官網提供30支開賣,限定銷售地區包括有:芬蘭、英國、德國、法國、奧地利、荷蘭、比利時、西班牙與義大利等。

你可能也想看

6吋螢幕、電池可拆換!Nokia推出全新工業專用三防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