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間 Netflix House 實體店將在 2025 登場!傳落腳處2大城市呼聲高

2023/10/15 10: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影音串流龍頭 Netflix 雖然已於今年9月底,正式關閉旗下提供長達25年的DVD 出租的郵寄租借服務,象徵該平台全面走向數位串流世代。不過,並不代表該公司將就此放棄實體業務端的相關營運計畫。

外媒彭博社報導指出,Netflix 正打算以開設實體專門店的型式,把熱門節目與人氣影集夯作最受歡迎的代表場景、出現過的美食餐點或是專屬的周邊商品帶到真實世界中原汁原味呈現。

據悉,還正處於內部計畫階段的實體專門店,暫時將會以「Nexflix House」來作命名。Netflix 消費產品副總裁 Josh Simon 在接受彭博採訪時說道,「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為全球粉絲們所熱愛觀賞的電影、劇集和節目,提升到一個更高、更具沈浸式且具真實有感的境界。」針對打造全球首間「Nexflix House」專門店的具體細節,Josh Simon 並未給出太多資訊,僅透露預期在2025年至少會先在美國開設兩間「Nexflix House」,後續再逐步拓展至其他國家地區。


有鑑於過往為了宣傳推廣劇集、節目的行銷曝光,Netflix 曾於主要熱門城市據點以開設快閃店的模式,像是把美食實境秀節目的主廚烹飪的餐點特調飲料等,藉由快閃店餐廳重現,或是在Walmart超市銷售《怪奇物語》品牌的冷凍披薩和冰淇淋。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的推測說法,預期未來有望打造的「Nexflix House」實體專門店,或很可能會涵蓋餐飲美食、專屬周邊零售與實境式現場體驗等娛樂互動元素,讓熱衷追劇的粉絲們,除了透過大螢幕觀看之外,也能親身實地地走進「Nexflix House」專門店內,體驗有如重返劇中某個場景、劇情片段的平行時空。不僅如此,甚至店內的裝潢擺設與陳列等,也可能還會不定期地根據熱門的電影、劇集或節目等,來作更換。

至於最有可能於美國率先亮相的「Nexflix House」專門店,會落腳在哪個城市?儘管 Nexflix 官方截至目前為止,僅表現還在計畫階段。但已有傳聞稱以洛杉磯、紐約的呼聲為高。之所以會傳出可能選在洛杉磯,主要是因Nexflix的辦公總部就位在當地。至於紐約則是全球最知名與觀光人潮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