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黑科技成真!證據證實:密封iPhone可隔空升級iOS

2023/10/28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證據證明,蘋果正在開發即使iPhone在密封狀態下,也能進行iOS升級的設備。(圖/路透社)

日前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研發一套系統,可讓門市員工不需要拆開包裝盒,就能隔空替手機進行iOS升級,隨著蘋果釋出iOS 17.2測試版,證實了這項系統確實存在。

據悉,今年iPhone 15系列上市的第一天,內建的iOS 17系統便已出現Bug,蘋果被迫在發售首日釋出更新,消費者入手新機後,必須先自行升級才行,因此讓蘋果決定開發這套系統。

外媒9to5mac報導,最新的Xcode 15.1 beta所附帶的iOS 17.2 beta SDK證實了彭博社的説法。內含三個新內部框架,名為FactoryOTALogger、FactoryOTANetworkUtils 和 FactoryOTAWifiUtils,讓官方可透過特殊的外部裝置來實現無線OTA更新。

蘋果已經開發一種像是墊子的「類平板」設備,讓門市員工可把未拆封的iPhone放在上面,就能在密封狀態下自動完成iOS升級,不過這項系統不會面向消費者推出,僅為蘋果內部員工所使用的功能。另外,新系統也能協助蘋果在無需插入傳輸線的情況來恢復iPhone的出廠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小尺寸」MacBook 有望回歸!售價力拚兩萬元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