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小尺寸」MacBook 有望回歸!售價力拚兩萬元以下?

2023/10/27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 12 吋 MacBook 有望回歸,且將是帶著「平價」而來,根據多則爆料消息指出,蘋果打算推出更便宜的 MacBook 挑戰 Google Chromebook 所主導的教育市場。

《Digitimes》、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於近期的報告陸續聲稱,蘋果正在拓展一條全新的「低成本」MacBook 產品線,會沿用金屬外殼,藉由不同材質來壓低價格,將瞄準 Chromebook 的教育市場,據傳每年出貨量目標是 800-1000 萬台之間。

韓國爆料客 yeux1122 最新說法則認為,有鑒於 iPad、MacBook 銷量的急速下滑,蘋果更有理由搶推平價款的 MacBook,據悉將有 12 吋與 13 吋兩種版本正在開發中。外媒《Macrumors》分析,考慮到高效能 Chromebook 價格約落在 700 美元(約 22,677 元),因此這款全新的 MacBook 可能會鎖定相同或是更低的價位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7.2 多項更新提前曝光!全新「日誌」App 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