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7.2 多項更新提前曝光!全新「日誌」App 將登場

2023/10/27 09: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隨著 iOS 17.1 版本釋出,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7.2 Beta 版本,預告多項最新改版內容,例如先前已公開的「日誌」App,即將正式登場,而 iPhone 15 Pro 系列的「動作按鈕」將會解鎖新用法。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已經在 iOS 17.2 Beta 1 首度加入「日誌」,預計將率先提供給 iPhone 用戶。根據先前 WWDC 大會的介紹,這款 App 會提供個人化的建議,從手機內的照片、人物、地點、體能訓練等近期動態中,為用戶提供撰寫日誌的靈感,並且還能上鎖,保護隱私。

針對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的用戶,蘋果將替動作按鈕增添「翻譯」的新功能,點擊後可以開啟語音翻譯,會在動態島顯示兩種語言的翻譯資訊,無需透過額外的翻譯軟體,直接藉由 iOS 系統進行處理。

此外,蘋果將提供全新的天氣、時鐘桌面小工具。於天氣一共有 3 款,首先是「Details」可以查看降雨、紫外線、風速等資訊,「Daily forecast」則是一般的天氣預報,還有能預測日落、日出時間的「Sunrise and sunset」,最後還有一款全新的數位時鐘。

目前蘋果也正在測試 Apple Music 的多項功能,以及 Messages 加入表情符號回覆,以及用於確認身份的聯絡人「Key Verification」。然而,iOS 17.2 仍屬於 Beta 測試版本,正式版推出前,相關功能均有可能被延後或取消。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打壓奏效?新研調:蘋果iPhone銷量下滑10%、華為暴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