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救銷量 蘋果低價版MacBook要來了?分析師曝推出時間點

2023/10/25 11:01 文/記者吳佩樺

郭明錤認為,MacBook銷量若持續下滑,蘋果可能會推出低價版挽救。(圖/彭博社)

蘋果宣布下週二10月31日早上8點舉辦發表會,根據官方的各種暗示及明示,幾乎肯定焦點是新Mac,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說,新品活動的重點將會是M3系列晶片的MacBook Pro。

郭明錤原先預測,蘋果今年不會推出新款MacBook Pro,在蘋果發出邀函後,郭明錤的最新說法如下,據他了解,蘋果將2023年MacBook的出貨量衰退歸咎於M2系列晶片的升級有限,因此即使M3系列的初期產量不足,蘋果仍決定提前發表,以帶動新買氣。

郭明錤也說,理論上,M3系列晶片會有顯著的效能提升,但如果連M3系列晶片都無法推升MacBook的銷量,蘋果可能會在2025年重新設計MacBook Pro。另外,蘋果也正在評估低價版MacBook的可能性,以挽救下滑的銷量,但蘋果尚未做出決定,目標每年出貨量為800至1,000萬部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新Mac要來了!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邀函暗示新品「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