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Mac要來了!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邀函暗示新品「很快」

2023/10/25 00:4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宣布下週二發表新品。(圖/翻攝官網)

蘋果宣布將在下週二10月31日(台灣時間)舉辦第二次秋季活動,不同於過去的凌晨發表會,此次罕見在早上8點登場,線上預錄方式發表,官方邀請函以「Scary Fast (快得驚人)」為主題。

外界預期下週的焦點將會是新Mac,由於邀函寫著「Scary Fast」,或許暗示亮相M3新晶片。Mac新品中,最有可能是推出新一代iMac,因已有2年多未更新,前代24吋iMac是2021年4月上市,停留在M1晶片。

另外,也不排除有新款MacBook,機型尚不明朗,14、16吋MacBook Pro在今年初才進行改款過,6月WWDC大會也首度加入15吋MacBook Air。此次新Mac的主要重點推估放在升級晶片上,其他規格如外型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在蘋果的官方活動網頁上,蘋果特意將Apple LOGO變成一張怪異Finder臉孔的動畫,有macOS檔案總管之意,似乎也在明示當天的活動內容跟Mac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月底有 4 款新品將登場!彭博社:它超過 900 天沒更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