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月底有 4 款新品將登場!彭博社:它超過 900 天沒更新了

2023/10/23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本月還有新品!根據彭博社最新爆料,繼 iPhone 15 開賣之後,蘋果將會在下週加碼發表多款新 Mac 產品,其中包含許久未更新的 iMac 電腦。

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目前蘋果零售店 iMac、13 吋 MacBook Pro 以及高階款(14/16 吋)MacBook Pro 等機型,均呈現缺貨狀態,需要等到 11 月中旬才能陸續交貨,猜測蘋果會有一些動作,可能是小改版的新型號即將登場。

Mark Gurman 預期,一系列的新款 Mac 不會有處理器以外的巨大變化,會聚焦於內部晶片升級,具體發表時間會落在下週 10 月 30 或 31 日之間。iMac 將是本次重點,M1 機型推出後,已經多達 900 天未獲得改版,鮮少有 Mac 被忽略這麼長的時間。

據悉,Mac 陣營要直到 2025 年才會產生大幅度變化,Mark Gurman 預測會有一款 32 吋的 iMac Pro 在 2025 年登場,再隔一年 2026 年,蘋果則傳出會將 MacBook Pro 改換成 OLED 螢幕,屆時將帶來全新的設計與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相機畫面出現一條橫線是災情?正確解答出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