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1 更新又出包!玩遊戲、檔案總管都可能崩潰

2023/10/23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微軟 Windows 11 更新又出包!於 10 月份發佈的累積性更新,傳出造成多款遊戲啟動崩潰,就連開啟檔案總管也會有問題。

根據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微軟在 10 月份釋出的 KB5031354 更新,正廣泛引發諸多崩潰錯誤,從 Reddit、X 等平台的網友回報,如《星空》、《P的謊言》、《極限競速》、《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 2022》》等遊戲,點擊開啟會跳出 0x89245106 錯誤代碼,無法正常遊玩,據悉必須刪除更新後,才能正常啟動。

另外,亦有用戶反應從開始選單開啟「檔案總管」、「設定」頁面,均會導致 App 直接崩潰,不能正常啟用。倘若用戶在更新後有碰到相關災情,可以嘗試把 10 月份更新移除,點選「開始」-「設定」-「Windows Update」-「更新記錄」-「解除安裝更新」,選擇 KB5031354 並確認刪除。

僅管微軟尚未承認 KB5031354 更新災情,不過已經於 Feedback Hub 證實,陸續收到用戶們的災情回報,後續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月底有 4 款新品將登場!彭博社:它超過 900 天沒更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