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輾壓兩大安卓品牌!蘋果iPhone 15 Pro Max實測拿下最快5G網速手機

2023/10/17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Ookla Speedtest美國調查,蘋果iPhone 15 Pro Max重新奪回最快5G網速手機。 (圖/彭博社)

知名測速機構Ookla旗下Speedtest針對美國進行2023年第三季網路調查,揭曉最快5G網速手機,蘋果iPhone 15 Pro Max上演復仇戰,擠下三星、Google重新奪回冠軍寶座。

在最新的調查中,蘋果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拿下美國最快5G網速手機,分別名列第一、二名,其中iPhone 15 Pro Max的下載速度高達251.37 Mbps,比起以159.15 Mbps排名第三的三星S23 Ultra,等於快了58%,可用碾壓來形容。

隨著排名洗牌,三星Z Fold 4、Google Pixel 7 Pro也順勢被擠到第四、五名。不過不清楚該排行榜為何不見三星新一代的Z Fold 5或Z Flip 5。

Ookla Speedtest 2023年第三季美國調查排行榜。 (圖/官網)

對比第二季的測試成績,iPhone 14 Pro Max的5G下載速度為127.83 Mbps,iPhone 15 Pro Max等於快了96.6%。根據拆解報告顯示,iPhone 15全系列都採用高通最新一代的Snapdragon X70 5G通訊晶片,即使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 也沒有被漏掉。

提醒的是,上述報告是基於美國網路的測試結果,不涵蓋台灣,大家不妨參考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ad mini 7 新爆料來了!傳 4 大升級、還有新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