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ad mini 7 新爆料來了!傳 4 大升級、還有新配色

2023/10/17 09:52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帶來iPad mini 7的新爆料。(圖/彭博社)

蘋果是否在本週推出新 iPad,眾說紛紜,包含 iPad mini 7 、 iPad Air 6 或 iPad 11 都是可能的選項,也有傳聞蘋果只會推出新的觸控筆 Apple Pencil 3 ,而非是 iPad,雖然實際答案還須蘋果揭曉,不過新爆料指出, iPad mini 7 可望有 4 大升級。

外媒Macrumors報導,來自中國微博的消息指出, iPad mini 7 將有 4 項關鍵差異,其他則沒有太大的變化。

首先是 iPad mini 7 將升級 A16 晶片和前後鏡頭,不過鏡頭的細節規格並未透露。現有的 iPad mini 6 是 2021 年上市,採用 A15 晶片,前後鏡頭都為 1,200 萬畫素,後鏡頭光圈 F 1.8 光圈、前鏡頭 F 2.4 。

另外, iPad mini 6 曾被詬病「果凍滾動」問題,是指手滑動螢幕時,其中一側顯示畫面會慢於另一側, iPad mini 7 也將會針對這部分進行改善,可能是將螢幕零件進行旋轉來解決,但不清楚是否會提升螢幕更新率。

iPad mini 7 還會推出新的配色,具體未知, iPad mini 6 共有 4 色,包含太空灰、粉紅、紫和星光色。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搜尋首頁準備大改版?乾淨簡潔風格恐要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