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拆封就能更新 iOS 系統!傳蘋果將為 iPhone 隔空升級

2023/10/16 17: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為了使消費者開箱新 iPhone 省去軟體更新的麻煩,據悉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實體門市專用的設備,不需要拆封包裝,就能替手機進行 iOS 版本升級。

今年度第一批出廠的 iPhone 15,事前預裝了 iOS 17 系統,然而早在全面上市之前,蘋果即釋出 iOS 17.1 更新版本,主要修正一連串的 Bug 災情。意味著,消費者入手 iPhone 15 後,還得自行更新至 iOS 17.1 版本,多了一道手動的程序。

為了讓所有消費者開箱新 iPhone 隨即擁有最佳體驗,根據《彭博社》報導,據傳蘋果正在替實體零售店設計一套全新系統,會有一個類似墊子的專用設備,只需要將未拆封的 iPhone 盒裝放在上頭,就可以透過無線連接執行 iOS 軟體更新,過程無需開箱或是實際觸碰設備,預計最快今年底開始推向門市。

擁有最新 iOS 版本,不僅可以讓消費者避免 iPhone 上市初期的 Bug 災情,亦能使安全性獲得保障。目前《彭博社》僅提到 iPhone,如 iPad、Mac 是否適用?此外,經銷商、電商等非官方直營管道,能否獲得同一套系統支援?均有待後續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新款 iPad 暫時無緣亮相!日媒曝第三代Apple Pencil 將提前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