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洩秘!Google Pixel 8「3大新功能」傳發表前遭砍掉

2023/10/12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帶來許多AI技術應用。(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8系列新旗艦正式在台上市,主打眾多AI功能,包括魔術修圖、魔術降噪等,帶來不少創新應用,不過外媒Android Authority深入研究程式碼後發現,有3大功能疑似在發表前被取消了,無緣加入到Pixel 8系列新機上。

程式碼顯示,Pixel 8系列一直有在研究桌面模式,類似Samsung DeX功能,手機以傳輸線連接到外接螢幕上,就能讓手機變身電腦主機,得以在螢幕上進行各項操作,可惜最終並沒有出現在Pixel 8系列上。

另外,還有8K畫質錄影以及480fps 慢動作錄影,也都曾在程式碼中出現,外媒分析,並非Pixel 8系列硬體無法支援,可能是Google在軟體方面還沒準備好,所以被拿掉了。目前Pixel 8系列提供最高4K畫質錄影和240fps的慢動作錄影。

不過上述都純屬外媒的推測,未獲Google官方證實,Pixel 8系列注重的大量AI功能仍相當有趣,提供跟其他品牌手機不一樣的使用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中階 Pixel 8a 售價、規格遭提前流出!外媒曝4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