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中階 Pixel 8a 售價、規格遭提前流出!外媒曝4大升級亮點

2023/10/11 14:2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8 旗艦雙機於10/12在台上市。圖左為三鏡頭Pixel 8 Pro:圖右為雙鏡頭Pixel 8。(圖/法新社)

Google 今年度的旗艦新機Pixel 8 系列,將於本週四、10/12在台上市,有關下一代中階A系列的Pixel 8a 繼機身渲染圖日前流出後,現在就連規格、售價也遭爆料提前曝光了!

外媒 Smartprix 最新報導稱,主打平價中階定位的Pixel 8a,機身尺寸仍維持與前代Pixel 7a 相同的6.1吋,不過,機身四周邊框將會一改先前較方正的設計,邊框弧形曲線變得較為圓潤化,延續跟今年Pixel 8旗艦系列一致的外觀風格。機背則維持雙鏡頭相機模組的配置,顏色則可能採用與Pixel 8主打相近的海灣藍、玫瑰紅作為新色。

外媒繪製假想的新一代中階Pixel 8a 機身外觀渲染圖。(圖翻攝Smartprix)

規格配置部份,目前已知的資訊仍相當有限,主要包括有:搭載第三代Tensor G3 晶片(傳可能會是降頻版本)、運行Android 14 作業系統,維持內建8GB與128GB儲存容量,售價則可能比照與Pixel 7a 的499美元(台灣售價為14,990元)。

至於可期待升級的重點推估有四大項目,包括:微幅提升的電池容量、與支援更高瓦數的快速充電能力,以及支援新一代WiFi標準為訴求。外媒爆料提供的具體數據,暫且可作為參考,例如像是:電池容量有望提升至4500mAh(前代7a為4385mAh)、快速充電可支援30W(前代為18W),WiFi網路連線標準則有望朝WiFi 7 邁進(前代為Wi-Fi 6)。另,在軟體支援年限上,則很可能會比照Pixel 8的待遇,提供長達七年的作業系統、安全更新與功能推送等。

從過往慣例來看,以中階A系列為定位的機款的發表時間都是落在每年Google上半年度舉辦的I/O開發者大會上。預期下一代Pixel 8a 發表亮相的時間點,最快將會是在2024年的上半年度。

你可能也想看

握持手感升級?Google 下一代中階 Pixel 8a 諜照揭 2 細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