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X 掰了?分析師:蘋果手錶明年繼續擠牙膏

2023/10/11 12:20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郭明錤爆料,明年的Apple Watch預計沒有重大的升級。(圖/路透社)

蘋果初代Apple Watch 自2015年正式上市,明年將迎來10週年,彭博社日前爆料,蘋果可能依循iPhone路線打造「Apple Watch X」,預計是10年來變化最大的一款Apple Watch,將全面重新設計,但不確定會在2024年還是2025年對外發表。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帶來最新爆料,據他表示,明年的Apple Watch可能沒有重大的升級,像是Micro LED或血糖監測功能都不會出現,將繼續往後延遲。

今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9對比前代,也沒有加入太多新功能,主要換上全新S9晶片來提升效能,因此郭明錤推估2023年Apple Watch的出貨量將年減約15%,僅約3,600到3,800萬支。

不過郭明錤在該報告中沒有提及「Apple Watch X」,目前不清楚他所指的明年Apple Watch沒有重大改變是否為「Apple Watch X」或其他型號,多數外媒也評論,郭明錤該爆料訊息有些模糊。

《你可能還想看》

只是小改款?實測Apple Watch Series 9 5大升級讓操作更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