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Pixel Watch 能用!Google 日曆、Gmail 正式登上智慧手錶

2023/10/10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WearOS 智慧手錶更好用了!Google 近期陸續將 Google 日曆、Gmail 等熱門服務帶往 WearOS 手錶,讓用戶能夠即時查看信件,或是確認當天的行程規劃。

於本週開始,WearOS 版本的 Gmail、Google 日曆正式開放下載。原先 Gmail 信箱僅能透過連動手機通知查看,在安裝獨立 App 後,用戶可以直接進入收件夾查看信近,或是切換不同帳號。

至於 WearOS 版本的 Google 日曆則是會列出未來的行程,如果有輸入地址,也能連動 Google Maps 查看地圖導航,同時 Google 有進一步整合 Tasks 工作清單,讓你完成一項工作後,直接透過手錶勾選確認。

手錶版本的 Gmail、Google 日曆目前支援 WearOS 3.5 以後版本,除了 Google 自家的 Pixel Watch,包含三星 Galaxy Watch、Mobvoi TicWatch 等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握持手感升級?Google 下一代中階 Pixel 8a 諜照揭 2 細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