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握持手感升級?Google 下一代中階 Pixel 8a 諜照揭 2 細節改變

2023/10/10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才剛發表 Pixel 8,下一款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8a 隨即遭到曝光!爆料客 OnLeaks 釋出最新的 Pixel 8a CAD 工程設計圖,以及詳細的尺寸數據,揭露 Google 可能帶來的 2 項細節變化。

從外觀看起,預計明年登場的 Pixel 8a 設計語彙依舊相同,維持正面置中的挖孔前鏡頭,搭配後方一整條的相機模組。最明顯的不同之處是,四個邊角曲線比 Pixel 7a 更加圓潤,趨向 Pixel 8。此外,目前傳出有「玫瑰粉」、「海灣藍」兩種顏色。

(圖/翻攝OnLeaks)

(圖/翻攝OnLeaks)

第二項改變是 Pixel 8a 會變得更加輕薄!據傳會維持 6.1 吋的螢幕,機身長寬高依序為 152.1 x 72.6 x 8.9mm,皆比 Pixel 7a 的 152.4 x 72.9 x 9.0mm 略為縮小,搭配圓角邊框,可以期待更舒適的握持手感。

諜照也證實,Pixel 8a 仍將 USB-C 孔、揚聲器放至於底部,電源鍵、音量控制則在機身右側,Sim 卡槽在左側。據傳,Google 將採用降頻版 Tensor G3 晶片,效能稍微遜色於 Pixel 8 旗艦系列,配有 8GB RAM。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過熱、續航問題解決了?用戶大讚 Android 14 堪比「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