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過熱、續航問題解決了?用戶大讚 Android 14 堪比「奇蹟」

2023/10/10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從 2021 年以來,Google 改投入自行研發推出 Tensor 手機晶片,由於技術不如競爭對手,導致 Pixel 6、Pixel 7 頻繁傳出過熱、續航差等災情,然而在 Google 近期推送 Android 14 系統更新後,用戶陸續傳出好評,認為 Google 大幅改善了諸多問題。

綜觀美國 Reddit 論壇,有不少 Pixel 6 與 Pixel 7 的用戶表示,在升級 Android 14 版本,手機溫度不再飆高,電池壽命似乎也增強了,甚至有網友用奇蹟來形容,透露自己在 29 度的沙灘上使用手機,並且開啟 GPS 也沒有發燙。台灣也有不少 Pixel 5 用戶分享,更新後同樣更省電、順暢。

目前還無法得知 Google 進行了哪些調整,外媒《Androidpolice》分析,或許是 Android 14 重新設定了 CPU 的使用規則,減少超大核心的使用。

Android 14 於上週全面釋出,首波將開放 11 款手機優先升級,均為 Google 旗下的 Pixel 系列,涵蓋 Pixel 4a 5G 版、Pixel 5 之後的機款。至於三星、Sony、Sharp、小米、OPPO、realme、vivo、iQOO、OnePlus、Tecno 與 Lenovo 等品牌,則預估在今年稍晚逐步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再爆出「螢幕烙印」災情!台灣果粉中招:Pro 一堆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