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基本款沒有被閹割!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網速全面飆升」

2023/10/09 14: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發表會沒有說的秘密!傳 iPhone 15 全系列迎來網速升級,均換上了高通最新一代的 Snapdragon X70 5G 通訊晶片,即便是入門款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也沒有被漏掉。

由於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延續與前一代相同的 A16 晶片,起初外界猜測,蘋果可能會維持與 iPhone 14 相同的 Snapdragon X65 5G 通訊晶片。好消息是,根據拆解團隊 iFixit 最新說法,蘋果並非直接讓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沿用舊款的主機板,有重新設計,並且改為搭載 Snapdragon X70 5G 通訊晶片。

意味著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享有與 Pro 系列相同的 5G 網速升級。日前測速平台 SpeedSmart 數據即顯示,iPhone 15 Pro 系列透過美國三大電商 5G 網路實測,下載速度較前代提升最多能有 24% 成長幅度,並可以達到 300.92Mbps 網速,最少也有 14.6% 成長、落在 204.34Mbps。

《你可能還想看》

別等了!Google 高層證實不會有入門級 Pixel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