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等了!Google 高層證實不會有入門級 Pixel 手機

2023/10/09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Google 近年靠著 Pixel 7a、Pixel 6a 等中階手機,在日本與美國市場搶下江山,全球面對經濟挑戰之下,是少數維持正成長的手機品牌,是否會下探進軍入門市場?對此 Google 高層近期明確表示,沒有這項計畫。

外界好奇,除了目前的 Pixel 7a 主打中階市場,Google 有沒有機會打入 200 美元(約 6,423元)以下的入門市場,擴大 Pixel 手機的影響力?尤其是考慮到,Google 曾推出 Android One、Android Go 等,瞄準低成本手機打造的作業系統。

對此行動部門副總裁 Nanda Ramachandran 接受奧地利《標準報》採訪指出,目前公司沒有這一項計畫,原因在於「會有太多妥協」,若要加入最新的 AI 人工智慧、相機表現以及一系列安全框架,又要把價格壓在 200 美元以下,將被迫面對諸多規格上的取捨。

目前 Google 最平價的機款仍是 Pixel 7a,售價落在 14,990 元的中階價位,下一代 Pixel 8a 更已經有相關諜照流出,機身將是歷代以來最圓潤,且有與 Pixel 8 相同的海灣藍配色。不過《Android Authority》一份報告曾指稱,Google 不見得會繼續發表 a 系列中階機款,將視 Pixel 7a 的銷售成績而定。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手機推出近7年全球銷量成績如何?研調曝數據揭成長關鍵

https://3c.ltn.com.tw/news/554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