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筆電級」iPad 再一款?爆料揭 3 款蘋果平板規劃:今年能買到

2023/10/06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大螢幕平板不再只限定 iPad Pro?外媒《9to5mac》最新爆料,披露蘋果多款 iPad 產品規劃,最快今年就能入手 iPad mini 7,而 iPad Air 有望迎來更大的螢幕機型。

消息指出, 8.3 吋、方便攜帶的 iPad mini 7 將是最快與果粉見面的新 iPad,預計今年就有機會發表,會維持相同設計,僅升級新的處理晶片。此外,傳出蘋果正在測試代號 J126b 的第 11 代入門款 iPad,同樣聚焦於內部規格升級,外型不會有所變化。

《9to5mac》透露,蘋果有多達 4 款 iPad Air 測試型號,首先是代號為 J507、J508 的機型,是標準版 iPad Air 6 的 WiFi 與 LTE 版本,與前代差異一樣只有替換晶片,另外兩款 J537、J538 則被認為是新版本的 iPad Air。《9to5mac》猜測,iPad Air 將會與 iPad Pro 一樣,推出兩種不同的螢幕尺寸。

最後,傳蘋果全新款 iPad Pro 預計換上 M3 晶片在明年正式發表,同樣會有 11 吋、12.9 吋兩種款式。作為搭配的巧控鍵盤,傳改用鋁金屬打造,有更大的觸控板,並加入新的感測器、加速計,將與 iPad Pro 一同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升級iOS 17變耗電?蘋果關閉降級認證 回不去iOS 16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