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升級iOS 17變耗電?蘋果關閉降級認證 回不去iOS 16了

2023/10/06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關閉降級認證,升級後無法再降回IOS 16版本。(圖/翻攝網路)

為了解決iPhone 15 Pro系列的過熱問題,蘋果釋出 iOS 17.0.3 更新解決,在此版本中,也修復了兩項安全漏洞,因此也建議其他可升級iPhone安裝。

隨著 iOS 17.0.3 上線,蘋果關閉了 iOS 16.6.1 、 iOS 17 和 iOS 17.0.1的認證通道,這也就意味iPhone更新到新版本之後就沒辦法再降級到上述舊版了,因此升級前要先考慮清楚。

此為慣例,蘋果在推送 iOS 正式版後,通常會在一週後關閉舊版認證,除了避免用戶降回有漏洞的版本,另一方面是為了防堵越獄。不過蘋果暫時還未關閉 iOS 17.0.2 的認證,也就是說已經升級 iOS 17.0.3 的用戶,還有一道「後悔藥」。

知名YouTube頻道 iApplebytes 先前針對升級 iOS 17、 iOS 17.0.1 、 iOS 17.0.2 進行續航力實測,無論何種版本,舊iPhone的續航力表現都不如 iOS 16.6.1,因此不用期望升級後會改善耗電。至於最新的 iOS 17.0.3的續航力表現?測試結果尚未出爐。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過熱更新iOS 17.0.3會被降效能嗎?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