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Watch 2同步發表 強化健康應用功能

2023/10/06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Pixel Watch 2充電30分鐘可使用12小時,首次支援全新Gmail、Google日曆應用程式。(記者劉惠琴攝)

智慧手錶Pixel Watch 2全新搭載Wear OS 4系統,圓潤錶殼外觀改採環保材質的鋁合金,搭載效能強化的四核心處理器,強調開啟長亮模式可長達24小時續航。

全新的AI演算法與內建3組全新感測器,讓手錶有更精準的心率追蹤,以及可測量身體當下壓力狀態的膚電活動(EDA)功能,加上整合改版的Fitbit App,能進一步指導用戶健康體能訓練。

Google Pixel Watch 2智慧手錶搭載41mm錶徑,WiFi版售價10,990元、LTE版售價12,990元,預計10月12日在台開賣。(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