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電商頁面偷跑!Google Pixel 8 入門價格恐漲 6,000 元

2023/10/03 18: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Evan Blass X 平台)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系列即將在明日(4)晚間十點正式發表,外媒盛傳入門款 Pixel 8 售價將微幅調整,具體會有多少?今日稍晚就有台灣某電商平台,意外偷跑販售頁面,公開了與 Pixel Buds 搭配的超值組價格,推估 Pixel 8 128GB 恐要價破 2 萬元。

自從 Pixel 5 以來,Google 旗艦系列的入門價格均是 18,990 元起,這門檻今年是守不住了!根據電商流出的頁面資訊,Pixel 8 128GB 搭配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要價是 30,890 元,考慮到耳機目前官方售價是 5,990 元,手機有可能落在 24,990 元以上,恐比前一代大漲 6000 元,不過還無法得知確切的單機價格,一切仍須以明日發表會為準。

根據電商流出資訊,Pixel 8 將享有 7 年的系統更新,並且主打一系列 AI 功能,像是可以自動辨識影片聲音並加以調整的「魔術降噪」,還有每個人都能完美上鏡的「完美合照」,後續還將推出魔術修圖功能,能夠調整光源、移動物體。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明晚才發表 Pixel 8!他搶先開箱秀實機 3 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