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明晚才發表 Pixel 8!他搶先開箱秀實機 3 大亮點

2023/10/03 09:26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Pixel 8系列發表倒數。(圖/翻攝網路)

Google 預計明晚(4)發表 Pixel 8 新旗艦系列,搶在發表會之前,國外 YouTube 頻道 PBKreviews 已經搶先秀出 Pixel 8、Pixel 8 Pro 的開箱影片,展示實機 3 大新設計變革。

PBKreviews 發布 Pixel 8Pixel 8 Pro 開箱影片,均是以 Shorts 短影音形式呈現,僅是將盒裝拆開、手機拿出,沒有額外的旁白與講解。Google 本次盒裝依舊非常簡約,除了 Pixel 8 本體以外,僅附上 USB-C to USB-C 充電線、說明書、USB-A to USB-C 轉接頭,充電器需要額外購買。

(圖/翻攝PBKreviews影片)

(圖/翻攝PBKreviews影片)

透過影片可以證實,Pixel 8 系列將擁有比 Pixel 7 更圓潤的邊框曲線,同時 Pixel 8 Pro 驚見採用霧面玻璃,至於 Pixel 8 則維持亮面。而 Pixel 8 Pro 的三鏡頭黑色挖槽不再將長焦鏡頭獨立區隔,現在是全部放至於同一區域,並且可以在閃光燈下面看到額外的黑色孔洞,疑似為全新的溫度感測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最新 Pixel 8 官方廣告外流!訴求 4 特色拉攏 iPhone 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