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貼圖12歲生日推「微笑」主題!限時9天買貼圖抽 iPhone 15

2023/10/03 17: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網)

LINE貼圖將於明、10月4日迎來問世12週年的生日,LINE 台灣官方趁此機會推出以「微笑」為主題,擁不同微笑角度的數百組各式新貼圖,邀用戶一起響應「LINE 貼圖日」的專屬限時活動,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為期九天,除了購買貼圖、表情貼,可獲得獎品券之外,另,參加「我要集氣」還可獲得 加碼抽 iPhone 15 手機的抽獎資格。

隨此波「歡慶貼圖日」慶祝活動的開跑,數百組參與微笑主題的貼圖/表情貼作品,已在貼圖小舖上架(網址點此),包括有:名人堂霸主「好想兔」、「白爛貓」以及可愛療癒的「法鬥皮古」、「旋轉甜不辣」等,不論是笑瘋笑到肚子痛的大笑90度、或是尷尬的60度微笑,還是不失禮貌的微笑30度,甚至是魔性笑聲的有聲貼圖/表情貼等,讓喜愛貼圖的用戶,都能找得到最符合自己嘴角上揚弧度的代表性貼圖。

LINE貼圖慶12週年,用不同嘴角上揚角度的「微笑貼圖」主題歡慶生日。(圖/LINE)

LINE貼圖於10月4日至10月10日特別加碼推出「微笑集氣拿大獎」活動,活動期間集氣人數達到3萬人,10月11日就會加碼抽一支iPhone 15手機。(圖翻攝手機LINE 截圖畫面)

活動一、買/送貼圖拿獎勵

自10月3日至10月11日期間,於歡慶貼圖日的微笑主題活動中,每購買或贈送一組活動貼圖/表情貼,即可自「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獲得1張獎品券。點選「試試手氣GO」,即有機會獲贈幸運禮物,提供抽獎好禮有:iPhone 15、Apple Watch Ultra 2等。活動網址頁面:https://lin.ee/0Zg4tHc/crtw

活動二、集氣拿大獎 抽iPhone 15

自10月4日 10:00 至10月10日 20:00 止(台灣時間)凡在「歡慶貼圖日」活動期間內,點選活動連結,按下「我要集氣」按鈕,累積集氣滿3萬人,本活動即於10月11日加碼於上述活動一的抽獎好禮,多送iPhone 15 乙支(不挑款)。


需提醒的是,LINE官方表示,此波歡慶貼圖日的限時活動,僅限帳號已綁定台灣手機門號的用戶,且須於台灣的LINE貼圖小舖或台灣LINE STORE購買或消費,如為未綁定台灣手機門號、未於台灣LINE貼圖小舖或台灣LINE STORE購買或消費、僅使用Facebook認證或因故無法判定帳號所在國籍或無法判定購買及消費地區之用戶,恕無法參加本次活動。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貼圖台灣首富擁 4萬5千組!2023 付費貼圖傳送榜單前三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