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程式碼爆雷了?傳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將增 2大實用新功能

2023/10/03 11:5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首款真無線降噪耳機Pixel Buds Pro ,2022年七月在台上市,售價5,990元。(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年度新品發表會即將於明、10/4晚間十點登場,除了備受矚目的Pixel 8 旗艦雙機系列、與二代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之外,傳聞同台亮相的另一個彩蛋新品,就是 Google 將為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推出兩款與 Pixel 8系列相同的新色,包括陶瓷白、與海灣藍。

此外,據最新爆料消息稱,Google 很可能會趁著耳機新色登場,同步推出更新版的 Pixel Bud 耳機應用程式,主要將帶來兩大新功能的升級。

外媒9to5Google 報導指出,Google 近日於Play Store釋出 Pixel Bud 耳機應用程式的測試版本中,經拆解APK程式碼後發現到,有兩項處於測試項目的新功能,分別為避免長時間處於超過音量最大限定數值的 Hearing Wellness(暫譯為聽力健康)、以及自動從降噪模式切換到通透模式的 Conversation Detection(暫譯為對話偵測)。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傳將推出陶瓷白、海灣藍新色,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 MySmaerPrice)

訴求改善聆聽習慣的「聽力健康」功能,主要是透過應用程式偵測每次耳機在播放使用時的音量分貝,經追蹤一段時間所累積收集到的音量測量數值,作為判斷聽力健康的參考、並給出建議,以提醒通知用戶避免長時間處於音量分貝過大的聆聽環境與使用習慣,以降低音量對聽力造成損害的潛在危害。

另一個新增的「對話偵測」功能,則是強化使用耳機在聆聽音樂、與進行對話之間的便利性。在啟用主動降噪模式聆聽音樂時,若開啟「對話偵測」功能,一旦偵測到開始交談對話的人聲時,耳機會自動切換到「通透模式」,並暫停音樂播放,以讓用戶更清楚地聽到旁人說話的聲音。若不需要「通透模式」,僅需點擊一下耳機即可重新開啟降噪功能,恢復原本的音樂聆聽。

上述提及的兩大新功能,仍處於開發測試中,未來是否會被納入至Google Pixel Bud 耳機應用程式的正式版本內,目前尚不清楚。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有多久沒清潔無線耳機?Google 出新招催谷粉定期清潔 Pixel Bu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