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LINE 也能租車、語音叫車了!LINE攜手裕隆推「LINE GO」一站式移動平台

2023/10/02 17:42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攜手裕隆集團打造整合叫車、租車與機場接送的LINE GO 一站式交通移動服務品牌,於今正式上線。(圖/記者劉惠琴攝)

整合叫車、租車與機場接送等三大服務為主力訴求的「LINE GO」一站式移動服務平台,於今(10/2)在台正式上線!

「LINE GO」是LINE 台灣與裕隆集團攜手推出打造的全新移動服務品牌,致力於提供更多元化、更便利的移動服務體驗,集結來自串聯LINE生態圈、與裕隆集團汽車價值鏈資源,提供合作共好的開放平台,從原本既有的LINE TAXI 叫車搭乘服務,進而延伸至提供共享租車的預約服務,用戶僅需透過 LINE 帳號,於LINE 通訊軟體的主頁即可一鍵進入並使用 LINE GO 服務, 不需另外下載其它的叫車、租車App。

原既有的LINE TAXI 官方帳號,即日起升級並改名為「LINE GO」,僅需加入官方帳號即可使用叫車、租車等服務。(圖擷取手機畫面)

LINE 台灣官方並宣佈,即日起原LINE TAXI 官方帳號直接改版升級、採用以提供交通移動服務的品牌名稱「LINE GO」作為官方帳號的新名。除延續既有的叫車功能服務之外,現在全新改版登場的 LINE GO 官方帳號,還帶來了更進化便利的三大功能服務,其一,新增可動口不動手的「AI語音叫車」功能;其二新增可原地歸還或甲地租乙地還的「一鍵租車」功能;其三,原本僅限以雙北機場為範圍的預約機場接送服務,將進一步擴展至台中清泉崗機場、與高雄小港機場,預計於11月上旬上線,另將優先於桃園國際機場推出「即時接機」服務,照顧到需要臨時的接機需求。

特別一提的是,LINE GO平台提供的租車服務,涵蓋多品牌、多車型的用車選擇性,除了國產車Nissan、進口車、多車型(七人座、油電車)之外,更引進 Volvo XC40 小型休旅車等豪華車款,未來計畫加入電動車款。

把LINE GO官方帳號加為好友,可享有「自遊租」預約服務,透過AI技術最快20秒審核駕照,就能進行預約共享車的租借流程、可用手機智慧取車解鎖,與串聯線上支付。(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GO 執行長陳泰成表示,LINE 於2019年10月推出 LINE TAXI叫車平台以來,至今年將邁向四週年,擁360萬用戶數、以及計有13,000位的合作駕駛數量。透過全新「LINE GO」一站式整合交通移動服務,整合裕隆集團旗下的格上租車(含短租與長租)服務與汽車價值鏈等資源,期許在今年底前能達到上看380萬會員用戶數、合作駕駛達14,000位,以及提供租用車輛的數量從既有的1,700邁向2,000台、且涵蓋15款車型的成長目標,並預計三年內可開始獲利。

隨「LINE GO」平台正式上線,首波主打的三大功能服務,包括:AI擬人化語音叫車、透過AI技術最快20秒通過駕照審核的一鍵租車,與機場接送服務擴大範圍及「即時接機」。LINE GO 執行長陳泰成進一步指出,之後未來將規劃以一季為週期、推出一個新服務,持續逐步強化一站式移動服務平台的市場佈局與競爭優勢。

LINE 攜手裕隆集團打造整合叫車、租車與機場接送的LINE GO 一站式交通移動服務品牌。(圖/記者劉惠琴攝)

除叫租搭乘、租車之外,裕隆集團移動服務事業群總經理林群盛表示,LINE GO 的中長期目標規劃,是以邁向一站式車主服務平台為核心,會以需求頻率、消費者痛點等幾個面向作為提供新服務功能的主要考量,例如:電動車充電椿據點資訊、車主美容等,另一方面,也將致力於持續提升附加價值,透過結盟多品牌擴大合作規模,以創造對用戶最友善且最便利舒適體驗的移動用車服務第一品牌。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TAXI 叫車將收「行程取消費」 2月中旬上路!十大常見QA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