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廚淨低噪音、去除異味!韓國 SmartCara 極智美型廚餘機登台

2023/09/25 19:15 文/記者劉惠琴

來自韓國的SmartCara 極智美型廚餘機,採用獨家複合式活性碳濾心匣加上密封式存放設計,讓暫放廚餘不溢味。建議售價21,800元。(圖/恆隆行)

韓國熱銷品牌的SmartCara 極智美型廚餘機,今年請來韓劇男神玄彬擔任品牌大使,讓該品牌的口碑好感度與知名度更上一層樓,由恆隆行於今(9/26)宣佈正式引進登台上市,即日起,台灣民眾於全台百貨各大專櫃、恆隆行線上通路也能輕鬆入手。

擁有長達 13 年廚餘處理經驗與專業技術的韓國品牌 SmartCara 所推出的廚餘機,在疫情高峰期間,掀起的宅家自煮風潮下,曾於2021 年創下於韓國單年度熱銷 7 萬台的亮眼成績。在 2022 與 2023 年榮獲韓國中央日報消費者選擇最佳品牌獎,以及韓國環境省認證環保標章等肯定。

訴求全機在韓國設計製造的極智美型廚餘機,採用高溫乾燥與研磨方式,能高效率地降低高達九成的廚餘體積,同時並兼具智慧安全地自動處理廚餘的便利性,加上內建獨家複合式活性碳濾心匣,能阻擋廚餘產生的異味,使用時僅需按下開關即能一鍵自動進行乾燥、研磨與冷卻三段流程,輕鬆便利的操作方式,與易於清潔的鋁合金與陶瓷塗層內鍋設計,受到廣大用戶的口碑好評。

標榜韓國設計製造的SmartCara 極智美型廚餘機,運作時平均噪音僅有 26.5 分貝。(圖/恆隆行)

之所以能高效率地自動處理並降低廚餘體積,背後靠的就是 SmartCara 擁有超過十年的科技演算紀錄,能偵測不同廚餘性質和量體,智慧調節運作溫度與時間將廚餘烘乾,並使用高效研磨技術粉碎廚餘。除能減少高達九成的廚餘體積之外,利用125°C的高溫烘乾,讓滅菌率可達 99.9%。此外,搭載來自韓國第一大廠的 SPG 馬達,則是讓廚餘機在運作時的平均噪音,能達到近似微風輕拂般的 26.5 超低分貝。

特別一提的是,若在處理廚餘過程中出現異常,SmartCara 會透過智慧語音告知提醒使用狀態與異常判斷,讓使用者能盡快排除,並設有兩段式旋鈕的安全鎖,避免家中幼童誤觸受傷的風險。

SmartCara 極智美型廚餘機,提供智慧語音告知使用狀態與異常判斷,並設置兩段式旋鈕安全鎖,避免誤觸受傷的風險。(圖/恆隆行)

SmartCara 極智美型廚餘機的單次最大處理容量為 2 公升(約 1 公斤),方便日常廚餘處理,不必再擔心下班後要追趕垃圾車的時間壓力。建議售價21,800 元,即日起在台上市,總代理恆隆行並推出主機保固一年、馬達保固五年的完善售後服務,即日起至9 月 30 日前,早鳥購買可獲得價值 1,280 元的濾心匣與 1,000 點恆隆行會員點數。

你可能也想看

解決過年飯菜渣!挑對「廚餘機」告別臭味果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