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顏值才能加入?Tinder 最新 VIP 會員要價飆破 1.6 萬元

2023/09/25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inder 網站)

知名交友軟體 Tinder 瞄準頂端用戶,首度推出月費高達 499 美元(約 1.6 萬元)的「SELECT 會員資格」,且願意繳錢還不一定能申請成功,官方聲稱只有不到 1% 的用戶能獲得邀請。

Tinder 於近期在官網上釋出 SELECT 會員,表明名額僅限不到 1% 的用戶,每週可以最多 2 次,不需配對直接私訊對方,並且個人檔案會完整顯示在按讚對象的「對你按讚專區」,以增加配對成功率,還會有特別的徽章,以及能夠瀏覽熱門會員的檔案。

根據《彭博社》報導,Tinder 替 SELECT 會員價格設定 499 美元。《華盛頓郵報》則指出,原先該功能是限定提供給名人、網紅免費申請,現在將首度開放給一般用戶。目前台灣的 Tinder SELECT 頁面已經正式上線,但尚未開放申請。

根據 Tinder 官方頁面敘述,想要成為「SELECT 會員」需要符合 5 項篩選,具體標準細節則沒有透露,但檔案必須有 5 項興趣、4 張照片、超過 15 字的自我介紹、顯示交友目標以及通過照片驗證。

《你可能還想看》

可以取代 Google Maps 了?蘋果地圖「環視」功能即將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