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取代 Google Maps 了?蘋果地圖「環視」功能即將登台

2023/09/21 16: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地圖」即將再進化!早在 2019 年 WWDC 登場的「環視」(Look Around)功能即將在台上線,官網的支援名單已經掛上台灣,有望於近期正式開放,讓用戶以 360 度全景顯示的方式,實際預覽地圖上的真實街景。

「環視」好比 Google Maps 的街景功能,開啟蘋果「地圖」App,並在有支援的城市範圍點選底部的「望遠鏡」圖示,即能看到真實的街景,可以左右轉動視線,或是前後移動位置。初期僅支援美國、日本特定城市,如今官網已經確認將會支援台灣,不過實際的上線時間仍有待確認。

(圖/翻攝蘋果官網)

近年來,蘋果「地圖」持續更新加入新功能,已經獲得不少用戶願意捨棄 Google Maps,最新更新的 iOS 17 版本,還會帶來離線地圖、顯示電動車充電裝樁、導航改變音量、按鈕切換交通工具等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追劇、滑網頁不衝突了!電腦版 Chrome 將支援 YouTube「子母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