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pple Watch 便宜的新選擇?Garmin 全新智慧手錶 vivoactive 5 登場

2023/09/21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armin官網)

選在 Apple Watch Series 9 即將發售的前一天,Garmin 無預警地發表睽違 4 年推出全新 vivoactive 系列第五代手錶,沿用多數旗艦款 Venu 3 擁有的功能,打出更加便宜的價格。

vivoactive 系列是 Garmin 瞄準中高價位的智慧手錶,上一代已經是 2019 年發表,在台灣更早已經停產,近年同樣價位帶則是由 Venu Sq 系列擔當,如今 vivoactive 5 重返市場,頗有與 Apple Watch 競爭的意味。

全新 vivoactive 5 採用鋁製金屬,有較為活潑的紫羅蘭、海軍藍顏色,搭配金與黑共 4 色,使用 1.2 吋的 AMOLED 螢幕,續航最長達到 11 天,若搭配恆亮模式則是 5 天。內建的諸多健康偵測與 Venu 3 旗艦款相同,主要差異為 vivoactive 5 不支援語音回覆訊息與接聽電話的功能。

支援 30 多種運動 App,也有特別替輪椅族設計的鍛鍊計畫,同樣支援全新的睡眠評分、睡眠教練,可以偵測睡眠的品質,以及自動偵測午睡,並給予相關的時間建議,以及用於評估身體狀況的「身體能量指數」,還支援 HRV 心率變異值偵測。

Garmin vivoactive 5 北美售價為 299 美元(約 9,605 元),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官方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傳 Google Pixel Watch 2 將加入 3 項「保命功能」!沒用手機也能報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