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Google Pixel Watch 2 將加入 3 項「保命功能」!沒用手機也能報平安

2023/09/20 10:04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第一代 Pixel Watch,第二代的造型將極為相似。(圖/法新社)

Google 即將在 10 月 4 日發表 Pixel Watch 2 智慧手錶,儘管這一代的外型設計沒有太大變化,據傳 Google 將結合 Pixel 手機帶來 3 項救命功能。

根據外媒《9to5google》爆料,目前初代 Pixel Watch 已經支援跌倒偵測、SOS 緊急求救功能,邁入第二代 Google 會將更多 Pixel 手機的「個人安全」功能加入手錶之中。首先是 Pixel Watch 2 將能與 Pixel 手機一起進行車禍檢測,不幸發生意外時,相關醫療資訊可以在手錶上顯示,以利救難人員即時給予協助。

另外,若手錶有支援 LTE 網路,Pixel Watch 2 一旦發出「緊急求救」,可以將地點同步分享給設定的緊急聯絡人。最後,Pixel Watch 2 還能設定「安全檢查」,透過設定指定的時間週期,並定期與手錶進行驗證回報,倘若系統遲遲等不到用戶操作,就會向緊急連絡人發出通知並且分享你的位置,以確保你的人身安全。

《9to5google》亦透露,Pixel Watch 2 將引入多項來自於 Fitbit Sense 2 的健康偵測功能,例如 EDA 膚電活動、壓力偵測、體溫計,同時會將 Fitbit 的 App 進行改版,會推出新的鍛鍊計畫,鼓勵用戶達到特定的心率。此外,Google 正計畫將翻譯功能重新加入 Pixel Watch 手錶。

《你可能還想看》

搶先 Pixel Watch 2!Google 新款智慧手環下週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