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換iPhone 15也有新功能!蘋果20款舊機今起可升級iOS 17

2023/09/19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7正式版今(19日)起開放升級。(圖/官網)

蘋果 iOS 17 正式版於今(19日)凌晨正式推送,想要升級,手上的iPhone 至少需要配置 A12 晶片,因此此次淘汰了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這3款舊機。

iPhone 15系列自本週五22日起開賣,將內建 iOS 17,其他 20款舊機自今日起就能搶先升級 iOS 17,凡是2018年iPhone XR、iPhone XS系列的後續機型都在升級名單之列,不用換 iPhone 15 系列也能獲得新功能。

➤ 20款舊iPhone可升級iOS 17機型(iPhone 15系列出廠內建)

iPhone 14、 iPhone 14 Plus、 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3、 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SE 2、iPhone SE 3

iOS 17有不少亮點新功能。(圖/官網)

iOS 17 帶來不少具亮點的新功能,包括海報聯絡人、用自己照片做原況貼圖、語音訊息可轉文字、FaceTime影片訊息、待機模式、NameDrop隔空傳送電話號碼等,不過有些功能限制適用機型,也有些功能今年稍晚才會推出,現在更新還無法使用,像是「嘿 Siri」簡化成Siri,初期只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上線,台灣還不支援。

進行 iOS 17 更新前建議先做好備份、確認網路順暢,以及檢查iPhone儲存空間是否足夠,建議保留10GB以上,還有用電腦接線更新最穩定。如果擔心更新災情的話,也不一定要搶第一時間升級,不妨觀望一下最穩妥。

另外,不只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 tvOS 17等其他蘋果產品新系統也同步開放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還不想換 iPhone 15?蘋果 2 改變恐影響舊機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