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不想換 iPhone 15?蘋果 2 改變恐影響舊機用戶

2023/09/15 08: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手上的舊手機打算再戰多年,不打算升級 iPhone 15?用戶要注意了!蘋果先是調漲換電池的費用,另外,隨著 iPhone 15 轉戰 USB-C 接孔,多款 Lightning 設備將逐步下架替換。

不少人會藉由更換 iPhone 電池,來延續產品壽命,然而蘋果悄悄調漲原廠電池的更換費用。iPhone 14 從原先 3,190 元增加至 3,350 元,iPhone X 至 iPhone 13 之間的型號則從 2,850 元增加至 2,990 元。唯有舊有的 Touch ID 機款,如 iPhone 8/8 Plus、7/7 Plus 與 iPhone SE 一代至三代仍維持 2,290 元。

對於舊機用戶而言,蘋果產品將會逐漸轉向 USB-C,未來許多配件恐怕得借助轉接頭,或是額外多帶一條線。例如蘋果在發表會結束後,同步下架 Lightning 接孔的 MagSafe 行動電源、MagSafe 雙充電器等產品,外界預期,蘋果會在後續重新推出 USB-C 版本,至於 AirPods Pro 耳機則是先行一步改為 USB-C。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 正式版發佈倒數!蘋果公佈 iPhone 未來還有10大實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