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這 7 產品先別買?爆料:將跟著 iPhone 15 一起改用 USB-C

2023/09/18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正式邁入 USB-C 的時代!指標性產品 iPhone 捨棄沿用多年的 Lightining 接孔,未來一連串的配件亦即將跟著改版,若最近打算購入以下 AirPods、巧控滑鼠、MagSafe 充電器等 7 大產品,要特別注意了!

根據《彭博社》消息指出,繼 iPhone 15 之後,蘋果預計替 6 款產品逐漸推出 USB-C 版本。在新款 iMac 電腦發表後,預計蘋果會同步釋出 USB-C 版本的巧控滑鼠、巧控板、Magic Keyboard 鍵盤。

標準版 AirPods 3,同樣傳出在 2024 年推出 USB-C 版本,耳罩式的 AirPods Max 亦將跟上這波浪潮,《彭博社》日前曾聲稱,明年 AirPods Max 有機會迎來第二代型號。最後則是 MagSafe 行動電源、MagSafe Duo 雙充電器,目前蘋果已經暫時將兩款產品下架,預計後續會配置 USB-C 接孔再度回歸。

《你可能還想看》

《彭博》點名蘋果明年 6 大焦點新品!史上最大 iPhone 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