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點名蘋果明年 6 大焦點新品!史上最大 iPhone 將登場?

2023/09/18 09: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蘋果 iPhone 15 Pro 今年帶來大幅度改版,不少果粉等著到貨開箱!根據《彭博社》報導,明年彭博社將有 6 大焦點新品值得關注,會迎接更大螢幕的 iPhone,且空間運算裝置 Vision Pro 即將正式上市開賣。

《彭博社》首先點名的是 Vision Pro,蘋果已經確定將於 2024 年發表,作為首款空間運算頭盔短期內無法產生太多收入,不過能吸引消費者前往零售店進行體驗,並且大秀技術力。第二款是則是十周年的 Apple Watch X,如同 iPhone X 一樣,會迎來全面大翻新,據傳還會搭配一項具備人工智慧的 AI 健康指導服務。

此外,蘋果將睽違五年翻新 iPad Pro,包含採用 OLED 螢幕並使巧控鍵盤有更大的觸控板、金屬機殼,讓平板更像是筆電。Mac 電腦陣營則將迎接 M3 晶片,為蘋果首款 3nm 電腦晶片,MacBook Air、MacBook Pro 都搭載新晶片。

《彭博社》表示,蘋果將在明年讓 iPhone Pro 系列的螢幕再度放大,為另一個推動升級的誘因。最後,2024 年將是蘋果大舉加入 AI 競爭的一年,據傳正在開發 Apple GPT 聊天機器人以及大型模型語言 Ajax 等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今年沒新意不急著買?4大升級傳等明年iPhone 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