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今晚預購要搶嗎?內行揭兩原因:10月底再買

2023/09/15 08:2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新機今(15日)晚間在台開放預購。(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5預計9月22日在台上市,今(15日)起開放預購,已有不少果粉準備搶機,不過有網友PO勸世文,認為「別急,晚1個多月買會更好」。

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購買iPhone 15的最佳時間點,他個人認為10月底至11月初到蘋果官網或門市買是比較好的選擇,原有有二,第一是可以先觀望有沒有災情,這些災情通常是軟體造成的;第二,如果10月底到11月初購買,明年要換iPhone 16時,因為手機還沒有過保固,機況良好的話,可以賣到比較好的二手價格,像是發票、盒子、充電線、電池健康度等都會影響轉賣價格。

不過原PO也說,如果是屬於換新機但不會賣掉舊機的人,就可以不用考慮購買的時間點。

該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很有道理,沒想到這個問題」、「蘋果信仰沒在管這個」、「 感覺第一批沒搶到就會要等很久」。

《你可能還想看》

三大電信iPhone 15資費比一比!一張表看懂最低 0 元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