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大電信iPhone 15資費比一比!一張表看懂最低 0 元方案

2023/09/14 13:1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將於下週9月22日開賣。(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將於下週9月22日開賣、今(15日)起各大通路接受預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三大業者資費也已出爐,果粉若想以零元入手,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提供的最低資費為月付1,599元方案,中華電信則是月付1,799元,都須綁約48個月。

三大電信資費差異性不大,以月付1,599元、48個月方案來看,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都能以最低零元入手iPhone 15,iPhone 15 Pro系列則7,300元起。

在相同的資費級距,中華電信除了iPhone 15為300元起,其他機型價格也跟另兩家相同。另外,遠傳電信新增月付599、799元的低資費選項。不過因應競爭,三大電信資費互相跟進調整已成常態,不排除開賣前還有變動的可能性。

為了搶攻換機潮,三大電信業者也加碼利多,諸如搭配VIP回饋、舊換新折價等,就算不選擇綁約48個月,也有機會以零元購得iPhone 15系列。

3C達人「壹哥」分析,台灣電信業正在進行合併,可以發現電信三雄在今年iPhone 15系列資費的策略上更加重48個月方案的宣傳力道,可能希望藉此來留住更長期的5G用戶,防止用戶輕易跳槽,但也提醒消費者,申辦長約期前先考量自己的換機頻率,否則不一定會撿到便宜。

此外,中華電信、遠傳電信早於新機發表當日開放預約,遠傳電信公開首波預約狀況,近半數用戶選擇iPhone 15 Pro Max,原色鈦金屬最受青睞,iPhone 15以粉紅色人氣最高;容量方面,256GB最受歡迎。

《你可能還想看》

鐵粉發現了嗎?蘋果發表會暗藏「初代iPhone」小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