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法國聲學精品工藝!DEVILET 極致美聲GEMINI II 真無線降噪耳機登台

2023/09/13 18:53 文/記者劉惠琴

法國精品音響品牌DEVIALET ,在台推出大升級改版的二代「Gemini II」真無線降噪耳機,提供經典白與霧黑款兩色,建議售價為 14,590 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來自法國頗具人氣的聲學精品音響品牌 DEVIALET,全新打造升級版入耳式的 GEMINI II第二代真無線降噪耳機,於今(9/13)在台與全球同步推出,且即日起在台上市。

全新登場亮相的GEMINI II,以融合時尚摩登美感外型與尖端降噪科技,並注入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結合多項升級功能和嶄新技術,不但帶來優異的降噪音質、有效減少音訊失真的悅耳聆聽體驗,且訴求「輕如無物」的佩戴舒適性與攜帶性,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易覺得疲累。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降噪耳機,機殼與充電盒都極具有時尚摩登美感。(圖/記者劉惠琴攝)

GEMINI II第二代真無線降噪耳機,堪稱是該品牌推出以來體積最小巧的耳機,配置全新特製的10毫米鍍鈦驅動單體,此次共推出霧黑及霧白兩款經典色,耳機外殼精緻輕巧且綴有品牌Logo,搭配同色調的充電盒外殼,展現極致的時尚風格美感。

新生代人氣歌手ØZI 出席活動,並分享他對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降噪耳機的親身佩戴與聆聽體驗。(圖/記者劉惠琴攝)

特別一提的是, DEVIALET 還特別打造一款以「巴黎歌劇院」為命名的限定款,作為慶賀該品牌耳機與極具法國文化代表性地標的合作。耳機充電盒的中間腰帶採用具有24K鍍金的奢華外觀,且耳機左右兩耳的機殼都採用吸睛度十足的鍍金外層,從視覺到耳機播放音質,都能親身感受到歌劇院般的磅礡氣勢與優雅出眾的存在感。

此次DEVIALET 於GEMINI II新品發表活動上,亦邀請新生代人氣歌手ØZI 出席,他表示本身就很熱衷音響,先前在台北101的DEVIALET 專櫃,就對該品牌的音響,從出眾獨特的外型設計到極具低頻震撼澎派的力道,都留下非常深刻的體驗。

因工作關係經常搭機出國受邀表演的ØZI,對於無線耳機的降噪性能非常講究,二代的GEMINI II,除帶有金屬質感的外型,完美符合他日常的穿搭風格,搭機時能戴上耳機後就能阻絕外界環境噪音,極為出色的降噪效果與音色播放,也讓他對二代的GEMINI II連連讚賞。

記者實際佩戴聆聽播放的音質,除了輕巧近似無負擔的的佩戴感之外,聆聽動感或帶有節奏感強的音樂時,低頻、高頻層次分明的音色、令人印象深刻。耳機本身具備有依據環境感測的自適應降噪性能,也為聆聽音樂帶來置身現場演唱會的沈浸式體驗。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降噪耳機,打造「Opéra de Paris」巴黎歌劇院限定金色款版本,售價為21,990 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引進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的台灣總代理映象音響表示,相比第一代,全新改版大幅升級的 GEMINI II,採用一系列增強功能和全新技術,包括專為二代耳機研發的「Devialet 自適應降噪技術」及全新專利的「AWR 主動風噪減弱技術」。

「Devialet 自適應降噪技術」能自動根據耳型進行動態調節,確保在任何環境下帶來最佳化的降噪效果,同時亦能提升音訊失真與電池續航力。至於後者的「AWR 主動風噪減弱技術」,則是在耳機內建的每一個麥克風均塗上一層抗風材料,藉此有效減緩風噪干擾聆聽,並為腔體設計帶來保護麥克風震膜的作用。

此外,還透過運用現有專利的「IDC 內部延遲補償技術」,以補償降噪迴路產生的內部延遲,並進而提高降噪效果,尤其是在高頻表現更為顯著。

你可能也想看

 【時尚大道】聽覺的極致享受 頂級耳機音質╳外觀完美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